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World Foods Fair @ Suntec 03/09 - 07/09/08

~Real Bee inside~ Scary...
~Honey~





今天, 我出去走走。。 因为心情太vexed 了。。。我就去了“老地方”走一下。。然后,又走路从Bugis Street 走到Suntec..当我走过这个大气球,我看到有notice, 说30/09/2008他们就closed down..好可惜。。。
走到Suntec, 我就想到Suntec 有" Food Fair", 我就走上去看。。没有什么人。。。也许,是第一天吧?又或者是很多做工,没有什么人看。。我看到一些special 的东西,我就拍下。。。看完了"Food Fair", 我就到区Food Republic 吃lunch..,已经是4.30pm. 我叫了Roti Prata & Tea 吃。。。吃完了lunch, 我就搭bus 502回家。。。
**最后的感想:“老地方”& Suntec 是个地方,让我有很多回忆。。。因为曾经跟QQ, Shi Qian, Shi Ying & Someone have some chit chat & gathering.. Miss this 2 places very much & will be alot of nice memories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