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Happy Sat with Family...

~Doctor Dennis~
~Wendy & Dennis~
~Me & Dennis~
~Me & Bdae Boy Darren~
~Me & Wendy~


~Happy Birthay To Darren~
~Dennis, Darren, Wendy & Vinice~





今天,我没有和Minghui ,Rah & JS 出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他们有outing, 就是没有叫我。。我有跟Minghui 说:“3.30pm 我有body message, 如果你们有outing 就告诉我。我在wed 的时候有告诉他,直到昨天的midnite,我就告诉Minghui,如果她们不想和我一起outing,I ok? 因为我不要你做中间人,很为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ah 会突然不回我的msn msg & sms msg? 难道我那里得罪到她?好奇怪。。
3.30pm, 我就去陈慧慧的Spa按摩。。Around 5pm,我离开她的店。。我就一个人走AMK Hub,因为我一面等Minghui 的sms,因为他说会再让我知道at ytd midnite msn..我等到5.30pm, 才没有收到他的sms, 我就打回家,告诉我妈,I join them for dinner, 因为她告诉我,我的Nephew Darren 30/09 生日,他们提早庆祝。。我一直没有告诉我妈答案,因为我在等Minghui 的outing..我觉得我好傻。。明知道人家已经不欢迎我,我才在等。。
6.30pm 我和我的家人在Jurong Point 的 "Xin Char Chan Teng" 吃Dinner..吃完Dinner, 我们就在Jurong Point 走走。Darren买了他的生日礼物。。然后,我们就回家。。回到家,我们就唱生日歌给Darren,cut Birthday..我做阿姨的包了红包给Darren.. Wendy 很可爱,她问我妈妈,为什么那时她的生日,我没有包红包给她?我妈就告诉Wendy,因为那时候,我没有工作,没有钱,下次才包给你。。我没有想到Wendy 才记得我没有给她。。Sorry loh..我也不忘和那些我可爱的Nephew 拍照。。
**最后的感想:我们做人最重要要记得谁是值得交的朋友,尤其是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谁会一直帮你?也许,时间能证明一切。。千万不要走错一步,要不然,就会后悔一辈子。。记得我说过的话。。现在的我也不会去在乎太多了,我只希望我的好朋友都平安,健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