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Nicole老师,你一路走好噢。。。














今天是我们亲爱的Nicole 的火化的一天。。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对这电脑发呆了很久,因为我不知道要什么写?虽然,心里有很多感触。。我才打算再写最后的entry for Nicole 老师,在下一个entry..下一个entry 是我看到她的出现了。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我8am 就起床。因为meet Hazel & her dad 吃breakfast 9am @ Tiong Bahru Toast Box.我们吃完了breakfast, 我们around 10am 就到Nicole 老师的awake..一到那里,我看到了aunty..其实,在过去的几天,我都有看到aunty & Carmen,只是没有什么心情去写。。一直等到现在,才把过去的几天写出来。。我一到那里,我就拜敬Nicole老师,拜完了,我就进去看她的容颜。她在死的时候,才是那么美,把她的Skin Cancer cover it. 每次,我看她的时候,我都会跟她说:“老师,你安心的上路吧,记得要一路走好,你在另一个天国,记得保佑你的女儿和妈妈。。放心,我们都会帮你完成你的梦想。我知道你过的很幸苦,可是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们你痛苦。你是个很坚强的人,永远都带着笑容面对人。现在,上帝把你从我们手中带走你,虽然我们每一个人很伤心。可是,我永远相信主已经给你一个很美的家。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面,你的歌永远陪着我们。我们永远想念你,爱你。”
11am Js, 88, Calvin Edwayne, Michelle 来了。 他们也送Nicole 一程。。在过去的几天,88叫我陪她去看Nicole 老师的容颜。。因为她怕。。很可爱她。。哈哈。。我觉得只要一个人没做坏事,不用怕看死人。

1.15pm开始了仪式,看到了Sun Yan Zi, Benlinda, Li Si Song, Intune Music Students, Lee Wei Song Students, Nicole's dad & friends..我们每一个人都唱了歌给Nicole.然后,我们就送Nicole 上路到Mandai 火化。。
2pm我们到Mandai,我们唱了最后一首歌"Amazing Grace". It is the VERY NICE SONG.唱完了歌,我们就每一个人,手上拿着1 pcs flower to put on top Nicole 馆才。然后,我们就去View Hall, 看Nicole 最后一次了。。我们每一个都哭了。。然后,我们回到Nicole 的家,吃Lunch..

**最后的感想:我不喜欢看到“白发人送黑发人”,因为那种场面很感人。。就像Nicole 的妈,她忍了这么多天,终于到最后一天哭了。。Carmen 也一样。。尤其是Carman, 她心里面很痛哭,可是她不能说出来。一直要装的很坚强。。可是,到最后一天,她无法忍受了。她哭了。。我只想说的是:"Carman, ur mum Nicole really love u very much. Even she had left u. There are alot peoples to still love u & care of u. So, u must be strong & walk on to ur life. Cos the path, u want to walk on, is still very long. And u also need to take care of ur grandma..."


Nicole 老师,你才是最美,棒的。。。你永远都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