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My New Envelopment Place



我想你们有些人会在想, 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有update blog? 因为我已经开始做工了。。我的生活习惯开始在改变了。。早九晚五的日子。。我开始我的工作是15/09/2008,我这个工作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好姐妹,好女儿 - QQ帮我找的。。她每天风雨不改的帮我找工在wesbite,而我呢?我就不停的send 我的resume & interview. 她对我的“无微不致”的关心,帮忙。。一直一一记在我的心里面。。只想跟QQ 说:“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为什么我一直没有写出来,一直到现在才写?因为需要很多的感触去写。
我开工的第一天,我很不习惯,因为要早起来。因为我习惯迟睡。。。慢慢地我开始习惯了。。我现在7am 起身,11pm plus 睡觉 weekda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很累放工后?Lunch 我也没有出去吃。。除了下雨天,我才出去吃,也许因为很冷的原因吧。。我做了 2 weeks, 我没有认识很多人,除了3个。。其中一个才跟我谈的来,她叫Siow Tian, 她是Malaysian.也许,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为什么我没认识很多人?因为我一个人一个房间,我9hrs 都在自己的房间。除了去toilet or 拿水,喝coffee..要不然,我都不会离开一步。以上就是我的“私人空间”。。哈哈。。看到我桌上的messy吧? 因为我在忙,赶做完。。等我的partner send pic 给我。。haiz.. 第一次做到这么晚,第3天。。。
如果你们有看到我桌上,我每天如果不开心。 我就会看着smiley bear..因为它就是我的motivate..
**最后的感想:我会努力,加油。。我会尽心去学,做好我的工作。。就算,每天没有很多话跟同事,可是我也不会不开心。。只是会lonely...

IMPORTANT: 特别要真心跟QQ 讲谢谢,谢谢你的帮忙。谢谢你的“无微不致”的关心,爱。。想对你说的,要好好的照顾你的身体。。Cos u got Migraine sometimes..我真的不希望你有什么事发生。。。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