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发烧了。。

我今天生病了,发烧,sore throat...我现在是在等放工。然后,赶去看医生。。。希望今天早睡,明天会好一点。。可是,如果明天才是不好,我想我应该拿MC 了。。。

Note: 昨晚(29/09/2008), 我看了医生,医生说我38degree 发烧。。我昨晚,一回到家,我就吃饭,吃药,睡觉。。一整晚,我都在冒汗。。因为我cover myself with blanket..昨天,头又很痛。。我想是Migraine 造成的吧。。晚上又一直打喷气,今天起来,打喷气,鼻子有血。。。今天,我来做工了。。因为我不想在3个月内给公司有坏印象。。


**最后感受:不开心,好幸苦。。。。到底自己在那里得罪了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