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岁月(The Days)


昨天,我自己一个人去看<岁月> 在 Jurong Point.. 没有什么人去看。。。因为是下午4.35pm, 这个时候每一个人都在做工。。
我跟你们讲一个笑话,我昨天进错Hall..“岁月”的 Hall 是Hall 4.我进Hall 3..当戏播我看那个screen,为什么是cartoon 的?OMG.. 我就觉得不对,我就快点跑到Hall 4. 当我进Hall 4 的时候,"岁月" 做了。。哈哈。。Me really "Sotong"..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很不错。才可以去看。。讲黑色会的故事,开始和他们在一起,是很威风。可是,当你有难的时候,他们都一一不帮你。。才会随时被他们杀死,你都不知道。。戏里面有2 的是真真的兄弟,叫龙& baby..龙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后来baby take drug,因为他跟一个女孩在一起,她叫“小龙女”。她是个坏女孩,她最后跟一个男的在一起,叫那个男的gangs 去杀Baby 他们。。最后,“阿龙”为了救自己的兄弟,被他们杀死。。Baby 变成“madness"..
**最后的感想: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一些人的人生,是我认识的人。。。有多少人,会保护自己认识的人和身边的人,朋友呢?我想如果有爱心的人,一定会帮忙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