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故事。。。

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些自己的故事。。。。开心,伤心,难忘的,才是影子呢?其实,有一个朋友刚刚的跟我分享了一些故事。。。我不会告诉你们是谁?因为这是我们的秘密。。只想说的,"请走出这个影子,不要再封闭自己了".. 我才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不懂什样开口。。。只想你能活的开心,快乐。。。。。

我的故事,你也听过了。。。你的痛苦,我了解。。。不是,我不了解。。。如果能,我也希望LOVE can spread to ur life...Just want u HAPPY.. Cos I was ur J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