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唯我独尊>>的16强 。。。



比赛 让你们都是竞争的对手啊~
比赛 让你们遇到了成为了朋友~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 尽到自己的努力.
最近你们都很辛苦很累 好多事情都是没有做过的.有些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我只想跟你们说:“不管曾经发生多少不开心的事在工作岗位, 就让它给忘记吧”。 现在, “唯我独尊”, 下个星期(31/03/2008) 开始男子组先,07/04/2008才到女子组。 不管以后,谁得奖,我希望你们可以珍惜, 你们现在能在一起做战的日子。保持联络,友情。。 因为真的要找几个好朋友, 很难。。
我们的一生, 有多少的机会能够站在舞台表演的这么多人看?我想也没有几次吧?不管什么样?只想对你们说:“尽量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最后的感想,很高兴能认识《唯我独尊》参赛者,Qiuting & Germaine. Thanks for u all come into my life of friendship. And Mabel, we seldom talk in often when we see each other but at least we know each other name.. And ShiQian, u always smile at me when u saw me but we didn't talk in personal.. Haha.. Look like funny.. Jiaxi, u are a nice & friendly guy, u always smile at me, just never talk with each other.. Zhenhua, u are also a nice guy, but u like a quiet guy..
Hope we can keep in touch future... Take Care.. 加油,<<唯我独尊>>的16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