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Happening & gathering with J Team artiste


今天,让我有很多surprise & happening. 不是Qiuting 给的。。而是,今天我去lunch time, 到bugis. 我一个人走走,突然看到Cheryl & Chu Xian (J Team Artiste), 在那里拍“心花”。。当Cheryl & Chu Xian 看到我,好像看到财神爷。。 哈哈。。 刚好这场戏时,Chu Xian 被Cheryl & 2 gals 打。
10mins later, Cheryl 拍完。我就和她下去走走,看到Ming Hui Na La & Meixian. Meixian 是唱"跑吧!孩子"的人。我觉得世界好小。。 尽然,在1hrs, 碰到4 个J Team Ariste.. 她们都是我以前带过的"小瓜".. 现在, 能看到她们,感觉好开心。。Around 2.25pm, 我先和Cheryl, 说Bye Bye, 因为我要回去做工了。。。
傍晚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Cheryl, 为她在那里?她告诉我在Orchard, 要去Cineleisure吃饭。。 我说,Ok.. 那我meet 你们在那里。。 我们到Cineleisure 的Korea BBQ Chicken. 哈哈。。 那里是我以前帮我的朋友做工。她是那里的Manger.. 她的Assistant Manger 看到我。。 很开心。。我看到他也很开心。。 我就问他有没有Discount, 他说有,20% Discount.. haha.. 我们叫了Original Family Set..我的Manger 才请我们吃Korea Ice-Chang & Salad.. haha. Thanks for the treat, my dear manager.. 吃到我们很饱。。 吃完,我们就去"Happy hours".. Haha.. Tomorrow lady nite, 我们会去"Happy Hours". 好久,没有fun.. 希望今晚会很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