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真的生病了。。


今天,我终于生病了。。 我想也许因为在过去的1个月里,我没有真真的好好的休息。我不为了Qiuting Lovelies Fans Club 的事忙,就是为了下Mediacorp,看Qiuting . 因为每次看到QQ, 我不任身体有多累,不开心。只要看到她的"Lame action", 我就会笑,开心。。 再什么的累,幸苦,都一一忘记。


QQ 的一个抱,就是一个鼓励给我,“坚持到底”。 QQ, 我会加油的。。 07/03 - 09/03, 我Off, 我会静静的想东西。。
“累”,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心态上,也可能是体力上的。前者要当心,因为你若不懂得调适过来,可能会因而丧失对生命的热忱。可能会变得消极,严重的还会做出极端的行为举止。我常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那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对人对事别要求过高,尽力就好,你们说对吗。。。


最后,希望我的Migraine & 伤风, (我真的生病了,没有骗你们)希望能在拜一好起来。。


爱爱,你不要想太多。。 Be Happy.. 我没事。。 我只想heal my wound & stress.. U know what I mean.. I want to become crazy.. Just cos tat things.. Now, I had off my 2nd hp.. So that no 1 can disturb me. 我会很快回复的。。 相信我。。 Joey is a stubborn gal & strong gal.. Won't fall down easy..


QQ, Love U always & Miss U..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