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友情 & 爱的魔力。。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是用一个很心平的心情去写。。 因为昨晚和今天,我大哭的2 天。。我收到很多人对我的问候,如:Qiuting, Germaine, Pew, Jess (my collegue), Gerald (my collegue xiao di) Linda, Kimerly, Yihui, Xueting, Joeyy. I just want to tell u all, thank you.. 我知道想太多也没有用。。你放心。。 我心里已经做了一个决定。。 我知道该什么做了。。

Qiuting, Thanks for the advise & tell for all ur endless LOVE & CARE & CONCERN on me. I appreciate words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ay & tell u.. 不过, 我想对你说:“亲爱的朋友,谢谢一直对我无唯的关心,我感激。我真的感觉的到。 不管心里有多不开心,可是,每次看到你,我都很开心, 然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有时,你的一个拥抱,让我感到温软。” 我也知道,最近,你很累, 可是你才带着累的心情,和我们拍照。。我知道,有时,你的fans 会一直要和你合照。拍了又拍,你都不介意。让我感到一件事,我没有看错你这个“知心朋友”。

Qiuting, 我真的不知道,你告诉你家人我什么东西?不会讲我的坏话吧?开玩笑。我想你应该不会。因为你的sister 谢我对你这么好。。wow, 我和你的事(bestfriend),连你的家人都知道。。 我想下次, 看到你家人,我要跑。。 哈哈。。 开玩笑。。 我想我会跟他们说:"Hi"。 谢他们生了一个这么好的女儿。。 

最后的感想:有一首歌"Love is Beautiful"。 爱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我在bible 读到,如果一个人的心里有爱,那是因为心里面有上帝。上帝把它的爱给了你。Love is Beautiful, Love is FULL OF LOVE, KIND, CARE, CONCERN & PATIENT. But why there are got some Suck, Selfish peoples in this world? Why can't get away from them in this world? I HATE TO SEE THIS TYPE OF PEOPLES.. WHO IS LIVING IN THEIR "OWN" WORLD.. MY DEAR FATHER, PLS HELP TO HEAL THE WOUND INSIDE MY SOUL.. Thanks in the name of FATHER OF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