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Love U very much, my dear QQ





今天,我又到Mediacorp, 等Qiuting 了。 她8.35pm 才放工。我虽然今天很早做工6am - 3.15pm. 放工后, 赶回家拿camera battery. 因为, 我昨晚charge battery, 今天忘记拿。回家后,我又赶去Marina Square, 买Qiuting 喜欢吃的chocolate。QQ, 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为你选的口味吗?因为,这是我喜欢的chocolate. 我买给你是因为,你很乖, 都听话。

当Qiuting 出来,我把我们(Me, Evonne, Pew Pew, Minghui & Kenneth) share 买的organiser, 给Qiuting. 才有chocolate, Silver Cd & 1 pcs CD. And 2 pens. QQ, 我很高兴,你喜欢我们给的organiser. 为什么我们会送这个你?因为我告诉他们,你每次都忘记几点report? 这个organiser, 是一个可以帮到你的忙的好东西。我也有一个小本的organiser. Qiuting, 真心希望你会用它。
好了,我想我也该写到这里。。 因为下一个entry 是一些心里的话想对Qiuting & all the peoples who care & concern abt me. Cya...
Note: Mabel & 张震寰很高兴能和你们坐一样的bus 回家和你们一起谈天。。 Mabel, u finally not fierce look to me today.. Haha.. Stay smily always.. ^_^ Cya la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