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Qiuting Lovelies Fans

当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心里带着3种感想,想和你们说, 也许有点伤感。可是,我才是要很你们说。希望你读了, 了解我的感受。

[1] 我刚刚收到一个坏事,有一个QQ 的fans, 告诉我,她要quit fans club.. 在这里,心里 有一个不开心的心情。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突然,要qiut? 我只想告诉你,谢谢你,support QQ这一个月里,也谢谢你给她无数的欢乐。。也谢谢, 你为QQ 做的事。我和QQ 都知道。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不管QQ 现在有多少fans 或QQ 有没有,请你不要告诉我,你可以安心的走。我不喜欢听到这句话。因为如果没有你们的support, Love, care & Concern on her. 她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知道吗?我希望你会在想一下,在告诉我。我已经告诉QQ 了。Qiuting Lovelies Fans Club door will always open for u to come back.. And I was very glad to know u.. Cos u are a nice ppl.

[2] 我也读了你们post 的comment to Qiuting 在friendster. 只想,对你们说:" Melvin & Minghui", 请你们不要怪Qiuting 先走。Qiuting 也不知道你们在等她。我带Qiuting 和你们说: "对不起".

[3] Evonne ,我收到你的msg, 你要我什么讲你才会明白,我的意识。我不让你的ex-bfJoin, 不是因为你的事。而是,我有我自己的原因。我不要在有任何的压力或quarrel 在fans club. 为什么我会叫这个fans club 叫"秋婷爱轩影迷会" , 因为代表爱。不任是谁在这个fans club 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一种爱的感觉。所以,为什么我不让你ex-bf join the fans 的原因。才有爱是发出interal heart of body。 I won't say so clearly, U JUST USE UR HEART TO FEEL. ASK URSELF WAT U WANT ACTUALLY? I can give my love & care to everyone, I dun mind...

最后,我希望QQ Lovelies fans club, will like a big family love & care one ano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