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Damn Tired but fun & Lames with QQ & Germaine..












今天,是一个让我很累, 可是又让我在累的同时,有fun...
我做工到6pm, 我一放工, 就去Bugis, 买dinner 给QQ & Germaine.. 因为我知道她们才没有吃午餐。原本,才因为她们meeting & image, 会9点这样完。可是,没想到,12am 才放出来。。 我, Evonne, Minghui, Kenneth, Paul, Xueting & Kailin's frez.. 等到12am.. Kenneth & Paul 11点多回家,因为很晚。我等QQ 等到睡觉。因为, 我这几天都很累。。 不够睡,有时Lunch time or Dinner 没吃,因为全为了看QQ.. 我也知道, 我的身体里面的日气很大。。 动不动有时,会发脾气。。可是, 没有办法。。 时间不多了。。 多3 个期,“U R the One" 开始了。。 压力也开始大。。
QQ 每次问我,为什么这么忙?QQ, 你应该知道我在忙什么了吧?不只有我在忙,Minghui 也和我一起忙。。 我只想告诉你,请你安心,我知道我答应的东西,我一定会做的最好。。你也看到我和Minghui 为你做的第一个东西了吧?这个东西是我用自己的钱,没有叫人家出钱。。 一心一 意只想用我的"无条件为你" 的精神做的最好。。我真的没有想过要QQ 对我好或回报。。因为all the rewards I had done, GOD will gave me. That what I always believe it..

最后的感觉是,QQ 加油。。所有的鼓励的话,我都对你说了。不过,我才是要对你说,"不要给自己压力,轻松。。不管比赛什样?你已经让很多人对你的爱给感动在心里面了。"
爱爱, Love U 4ver.. U shall know that until now, rite?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