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SPOP recording @ TV theatre 08/03/2008

~Me, Kailin & Xueting @ Bukit Timah Hawker Centre~
~Our Dinner & favourite food Sting Fish~ Haha.


昨天,是一个让我很累& 忙的一天。原本,我打算看完Felicia 的Event, 就回家休息。因为我有Migraine。 可是,刚好pew 告诉我, 她要去看Spop晚上, 我就问她有没有extra ticket?我想去看 Lingyi. 因为我要看她, 才好吧?所以,我带病下去看她,身边才带药。我现在每天都会带着Migraine 的药,一防我的Migraine 又发作。


在Mediacorp, 看到pew pew, 很开心。 因为她会做很多"lame" 的动作, 让我笑。。 Pew, thanks for the Spop ticket.. 在Tv theatre, 我和pew pew, 在里面,一直喊我们支持的歌。她喊"雨伞", 我喊"发烧". 最后,我们支持的歌都进Final. 哈哈。。 真开心。。 节目玩后,我, Kailin & Xueting 在recept 等Lingyi & Xueting 的idol. Lingyi 很早出来,我就"恭喜"她。她才叫我记得多支持。。我说ok.. Lingyi 走后,那个'P' 就一直跟着Lingyi, 我才不要跟做她。因为看到'P'的脸就很sianz.. 哈哈。。 Kailin & Xueting 问我为什么不要跟做?我说因为我不要看到suay 脸。。 哈哈。。我和Kailin 就陪Xueting等她的Idol.. 我们等到10pm, 没有看到xueting 的idol.. 我们就离开。我们肚子饿,我们就说到Bukit Timah 的hawker centre 吃。 我们叫了Sting fish, Chicken Satay, Fried Carrot Cake 吃。哈哈。。 我们都喜欢吃Sting Fish, 都把它吃完。。 哈哈.. Around 11plus, 我们搭bus 回家。。 我的bus 先来,我就上车。当我上车,就看到suay 脸下车。。 Kailin 告诉我她们和suay 脸搭一样车。。 haha.. 我说马票都没有这么准。haha..



最后,我要谢谢pew pew 给我Spop ticket. 谢谢Kailin & Xueting 陪我一起吃饭。。当我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Thanks.. Pew for bring me alot fun & "Lame Jokes"..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Love u ,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