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快乐&难忘的一天和爱爱。。

~Pretty QQ & flower~




~ I love it, muckz~


~Qin Qin & Ai Ai~


昨天,我一样很早起来, 去Mediacorp, 找Qiuting, 送breakfast 给QQ. QQ, 5.45am 到了。我5.50am 到。我们好像在比赛,谁比较早到。。 哈哈。。QQ, 看到我的cab,为我开门,才跟我拿好红包。QQ, 你好坏噢。。我们像平时一样, 坐下来,谈话。。6.05am 的时候,QQ 进去了。我送她到recept. QQ, 谢谢你吃了我给你的breakfast. QQ, 你要好好的照顾你的身体。。你要身病了。。 都是我害你的。。 早知道我就不买你爱吃的东西给你吃了。。


中午的时候,QQ 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 她12pm 就放工了。。 问我几点吃饭?因为她上dancing class 是3pm... 想约我吃饭,因为靠近我做工的地方。我就答应她, 1.30pm 在那里见面。我到那里 的时候,QQ 说她吃饱了。害我不好意事,要她看我吃。。 在我的食物才没有来之前,我告诉QQ, Pew Pew 生病了。。 QQ, 问我她什样了?我就说,如果你想知道,你就跟她讲话。 我就拿了hp 打给Pew Pew. QQ 就和Pew Pew 谈天一下。 谈完话,就放下电话。一下,我的食物来了,我就开动。。我们就谈了很多。。在我和QQ 谈话中,QQ 给我一中感觉,她虽然有时"笑笑", 可是谈到serious 东西,QQ 有个人的想法。让我对QQ, 有另一步的了解。


爱爱,放心, 你所很我分享的东西,我不会告诉任何一个人。我会保密。才有你也不会后悔,告诉我秘密。因为我不会害你。。好朋友就是一起分享东西,快乐,不快乐的事。QQ, 请记得一间东西,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这个朋友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因为你和我都一样喜欢3 个艺人 和一样关心比此。 我们都看在眼里和心里。。
爱爱,对不起,最近心情不什么好。我向你保证,我会尽快好起来。。QQ, Honestly, inside my heart, I miss u & care of u.. Even I not in gd moods. Just dun dare to find u.. Take Care.. Love u so much, my dear fre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