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Qiuting, 我知道你的关心和好意。


这片文章是特别 为Qiuting 而写的。"爱爱", 我知道你每次像aunty 这样nag. 要我不要这么早起,多睡久一点。叫我不要花这么多钱,把钱放在voting. 以下,是我想对你说的;

"爱爱", 我知道你的关心和好意。我明白和看到。我不是瞎子。我所给你不只是一个fans 所做的。而是出意在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关心,好意和保护。我所为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出现在的心里面。我不是造做给你看,或别人看。我也不是要你特别对我好,或什么?我只是要我身边的人感到什么叫"爱,关心,保护"? 就算如果我没有认识,你,Felicia, Joanne, Lingyi, Silver. 我对身边的朋友也会一样关心。我想Evonne 和Minghui 也会感到我也关心他们。

虽然,有时,我会叫你Aunty, 可是我不是有心的。我是用开玩笑的方式来。我们也不是在欺负你,我们是在开玩笑。因为我们知道你可以玩。要不然,我不会每次叫你Aunty 啦。

"爱爱", 你的msg , 我收到了。。 我明白。。。让我们一起加油。。 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放弃。好吗?我也为你fans club 做更多更多,无条件为你。。。谢谢你带给我无数了快乐。。

Love U & friend forever..
Miss ur sweet hug & love it so much..

Qin Q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