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Qiuting, 谢谢你带给我的阳光,鼓励。。




昨天,是我的Off day. 我向平时一样,如果Qiuting 有report, 如我可以下去,我一定会尽力。。
昨天,我的心情才是很坏。因为Supervisor 的事。在去Mediacorp 的路上,我才在哭。。 可是,我记得Qiuting 对我说的一句话,"Don't let this supervisor affect u too much. Life is too short to get stucked with the ppl who are out to create havoc on earth. 傻瓜才上当".. 我听了,我同意。。 为什么我要为了this supervisor affect me too much? I just hack care of her..
在我的生活当中, 我很辛运, 有一个知心的好朋友(Qiuting),一直在鼓励我, 关心我。。才有没有忘记有Jess, Pew, Delphine, Delphina, Xueting, 带给我的快乐& 关心。。

我心里明白,我是一个脾气很坏的。。 可是,有的时候,是因为我忍了很久一个人,我会突然, 发火。。 我也很想不要发脾气。可是,如果我不出声,人家会爬到我的head..
最后的感想是,我的生活, 以前不是起来,去做工,就是放工后,回家睡觉。觉得生活很boring.. 直到, 我认识Qiuting, 生活变了。。 我不只是会做工,放工。我才会用Lunch or Dinner break 去找Qiuting dancing class. 或放工后,下Mediacorp 等Qiuting. 虽然,有时感觉很累。 可是,我知道我心里面有一种力量,然我去有patient 去等Qiuting..
Qiuting,你知道吗?每当我看到你, 你就好像我的太阳。。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 谢谢你所给我的。。 我不会忘记。。 全放在心里面。。 Qiuting, 加油。。 Love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