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Rule # 1 (第一诫) gala


昨天,我去了"第一诫" 的gala 在Vivo City.. 1stly, I like to thanks Meiling, gave me the tickets last mins.. Haha.. U & Rina, 知道我想看到谁。。
在早上的时候,我收到Fiona 的msg. 她问我今天有没有做工?因为她要我陪她今天的road show event. 我告诉她,Sorry, 我帮不到。她问我有什么人可以帮她?我就开始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幸好我找到一个, 有做过PA 的。Fiona, 她不好意识跟我的朋友。就跟我说不用了,我说不用紧。你不用给她工钱。我帮你请她吃饭。后来,在我的说服下,她接受了我的朋友帮她。我的朋友,告诉我,Fiona 人很好,一直跟她说:"Thank You". Fiona 也告诉我, 我的朋友很好。。 我也安心了。帮人一个忙。好开心。
7点多,我到Vivo City, 想找东西吃。所以,我就到Long John Silver 吃。 My favourite fast food. 在那里,刚好看到Rina, Meiling & Audery. 我就和她们一起坐。吃完,我们就到Gv gala 那里,等开始。。在那里,看到了,Felicia Chin Michelle Chia, Shawn Chen, Ix Shen, Zhi Qing, 715, Nat Ho, Thomas Ong . 9.30pm the movie start, 9pm 我们4 个就开始排队进去。
这部戏,是一个很好看,恐怖, 好笑的戏。Rina, Meiling & Audery, 她们很怕。从开始到完,都用手盖着。我不怕。。 所以,就没盖着看。。如果你们相我一样, 爱看鬼戏,就要看这部戏。。
Fiona, well done for the movie.. It is the 1st time, I see u act so daring.. Hope to see u soon, since u @ KL now.. Sorry, I can't go KL with u today (06/03).. U had cough now,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drink more water.. Ok?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