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Qiuting 好玩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让我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放工,我去Suntec 拿我已经订的东西。然后,原本打算去Bra Brash做东西。可是, Delphina 问我要不要去等Qiuting 放完dancing class. 我就讲ok. 因为我没有去过她的dancing class before. 我们等她上玩class. 我们就去Bugis 打games.
Qiuting, Nigel & me play basketball games.. Delphina didn't play..我第一次看到Qiuting 玩basketball.. 玩了basketball, 我们就陪Qiuting 吃Ice-cream.
我第一次看到她跳舞。。AiAi, 你跳的很好。。加油。。 你可以跳的更好。要跳出感觉来。。 相信我。。

爱爱, 希望你喜欢我送给你的东西。我看的出,当你看到那个东西,你对着它发呆。有无数的感动。。 哈哈。。 对吗?明天见。。 Love U, 爱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