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I will be MIA for abt 1 weeks

在这里,我要和Qiuting Lovelies fans club members 说一声,我会MIA 1 weeks. 因为,我要开始为Joanne Peh 的 fans club gathering plan.. 所以,我想放心在这个gathering. 我settle 好了东西后,我会开始为Qiuting 的banner 忙, 从21/3 - 31/3。 因为"U R THE ONE"要来了,我要为Qiuting做我该做的东西。

Qiuting, 你放心,我会让你在7/4最好看,最棒的一面。。 相信我, 我已经选好东西了。只是在等一些东西。。 我想你看到一定会感动。。

为我的interview 加油吧。。 谢谢你的advise. QQ.. Love U.. Mu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