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12 Lotus Movie & gossip gathering


~My Favourite sport car~ So Cool meh..

~My Favourite Ice-brended vanilla.Yummy~




昨天, 我,Jimmy, Minghui, Rah & JS 一起去看"12 Lotus" Movie. 我,Minghui, Rah & Js 约7pm 在Cine见面。原本,Minghui 约我6pm 在Cine 见面。。可是,他陪Rah去Far East 的Stage,所以迟到。。Minghui 就告诉我,Rah 想见我。。我就叫Minghui,叫Rah join 我们loh..Minghui,告诉我JS 也要join 我们Dinner..我就说:“好啊,一起来"..我们就去HK cafe 吃。。哈哈。。Jimmy 8点多才来meet 我们,他要先去那票。。在他拿票之前,我就叫他可以帮我买多2 张票吗?因为有2 个朋友想join我们?我叫他可以帮忙做在一起吗?他说:"Ok, try..".Jimmy, thanks for the treat for ME & MINGHUI see the movie..Really Pai Seh leh.. I own u a treat, next time I treat u.. Ok? Dun reject me hor.Jimmy. 才跟我们讲了一个 One Million "lames" jokes.. OMG..哈哈。。他才一直和Rah玩,才打她的cap.. (Rah, how was the fun? I believe that u enjoy it, rite?) haha..Told you Jimmy is a nice guy.. And HE FROM MY SIDE ALSO KNOW ALOT FRIENDS..So, SOMEONE DON'T THINK THAT HE IS YOUR “王子".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王子",就把他放在你的家,locked him up & don't let him come out.. Please HE IS A HUMAN BEING. HE HAD FREEDOOM, LIFE & WORK. And Please STOP DISTURB HIM, KEEP CALL & SMS HIM.



看完戏,Jimmy 和他的2 couple friends 看11点多的戏..我,Rah & Js 就走到Wheellock 的Starbuck 喝水& gossip...Rah 才告诉我,下次我们要多gathering..我说ok.. 我们谈了很多人..那些人都是我们讨厌的..都是很喜欢说谎的人& catch attention.原来以前,Rah & Js 不喜欢我,因为听到有一些"小人"的话。。幸好,从“唯我独尊”,我们了解了对方。。。我们gossip 从11pm plus to 2am, until Starbuck shop closed.. Haha...




**最后的感想:很开心能跟Jimmy, Minghui, Rah & Js catch up gathering.. 虽然,之前我为了一些事和气一个人。可是,我永远相信,不任一个人多么的伤心,能跟好朋友聚-聚,所有的闷气,都能够发出来。。因为他们了解你的为人。。Thanks for have fun with me yt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