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心里的创伤。。。

其实,当我写这个entry 之前,我昨天用了一天的时间去冷静的想。。我也终于把我的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我知道也许,我把心里面埋藏了很久。。所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把自己给埋藏起来。。因为一些私人问题。。

让我和你们分享一个我个人故事吧。。我们人的身体是很奇怪的。。我们老实告诉身边的人,我们没事。。可是,我们其实心里面是有事的。。只是,选择不说,不讲,或不想让那个人担心。。又或者怕吵架。。我老实跟你们讲,我就是这种怪人。。永远为人想,可是,永远一付出太多,就会被人误会。或受伤害。。是,我永远没有把我的minds settle down.

我不知道你们才记得,我曾经写过,“迷路的心” 吗?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触?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迷路的心一天,只是永远看不到而已。。当自己一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如果,你们发觉最近的我,我的blog, 我有很多事都在埋藏起来。。想说又怕让人误会我,说我catch attedtion? 什么我的blog 80% 是假的?这些的创伤,印影永远在心里面。。没有人真真的了解那种痛。。我一直逼自己去忘记那些创伤的事,可是,好难。。真的好难。。为什么我要逼自己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呢?就是为了朋友。。我曾经答应过的。。可是。。我每次唱我最爱的歌“我真的受伤了”,我都会哭。。尤其,我每次听我的ipod...我受伤了,我好想找一个人抱着痛哭,告诉他,我的难受。。可是,最后,我选择放弃讲。。用mouth 讲是一个难事,因为我才了解我的性格。。我的牛脾气,我讲话很直。。所以,如果我一开口,我知道我会伤害人。。

**最后的感想: 我想要告诉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不要觉得你们没有陪我走过我心里的创伤的日子。我不会怪你们的。。因为我一旦心情不好,我真的需要时间冷静。。我现在已经看开了很多事。。真的。。Not Lies..只想说的事,如果那些一直在读我的blog 的人,我想说谢谢你。如果那些一直都关心我的朋友的人,我想跟你们说谢谢。。忠心谢谢。。Really Apprecaite..不是造假。。我更不会忘记Minghui & Jimmy 在过去陪我走过的“幸苦的日子".时常听我的诉苦。。对不起,让你们的ears 受罪了。。。Minghui,谢谢你带给我无数的"lames".. Haha.. 才有我更不会忘记我的"Pig Ah Lian -Delphine".. 哈哈。。

**Important: 我现在希望我的2个朋友,你会没事。。如果我把心里面的话说出来。。因为藏了我心里面好久。。。我不忍心去讲出来的。。可是,如果我不讲出来。。我很难受。。我就像一个杯子,如果里面满了,流出来。就会想告诉你们。。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像火山一样,一旦炮炸,就完了。。可是 ,心里从没有后悔认识你们这个buddy.. 真的。。因为我们一起走过“喜,怒,哀,乐" 的日子。。。我才是爱你们这个朋友的。。真的。。 I Sw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