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无数的感动,谢谢你。。。。




今天,我要写一些让我无数的感动是一个人,做了一些东西,让我感动昨晚,从11pm 哭到2am.虽然,是一些很小的事,可是,可以让我无数的感动。。。真真。。。到现在,我才是很感动。。


这个朋友,在拜一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生病。可是,昨天晚上,我online, 我看到send 给我的东西,一直到12am才不要睡。。我就开始sms告诉她,这么晚,去睡觉吧。。我不要等下你病倒,我会feel bad..我告诉她,我看到了,真的无数的感激,感动,感动到2am才停。原本,我才睡不着,我用flu medicine,来让自己去睡,因为今天,我一早要去interview..


今天,我一早起来,我发现我的眼睛肿,我就在想,什么办?我就想到放power.我从来很少放,因为我怕放了,我脸会有 pimples.可是,真的没有办法,只好放了。。我发觉我很好笑,因为我一开我的cupboard,我看到我的Smiley Bear,我就想到带着他跟我一起去interview..因为我看到它,会让我笑,也心情比较好,平静。。


我到了interview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jobs agency,跟我interview 的叫Jonathan..在他跟我interview 的时候,我很好笑,我把我的手放进bag,一直在动Smiley bear. 因为它让我不会这么紧张。。他看到我的form写Christian,他就问我是那个church?我就告诉他,我是City Harvest 的。。。哈哈。。他说他也是。他才问我,去那天的Service?我告诉他,我多数去Sun的。。除非Sun我有事,我就去Sat 的。。他说他去Sat的,他问我Sun我去几点的8am or 10am?哈哈。。我就告诉他。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interviewer..


5pm 多的时候,他就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帮我找到了一个工作,叫我明天去那个NUH interview.他send email 给我,很cute.."Dear Joey,Congrats on being shortlisted for the interview & Please Do not be late!" .我就reply 他:"Dear Jonathan, Don't worry, I won't be late one in my life. Only when traffic jam. Haha.. Thanks million for your help.God Bless U."


**最后的感想:心里面的无数的感动,感激和谢谢是说不完的。。如果你看到我的email & sms 是说不完的。。我也要谢谢我的Smiley Bear给了我力量。。谢谢你。。明天,我也要带你跟我一起Interview hor..No matter, I get in or not? At least, I had try my best & never give up. Even everytimes when I go interview, they never called back me, I want to give up.. But cos of U, give me MOTIVE. If I really get a job, I won't forget to treat u, my dear friend..Thanks million from my bottom of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