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多么希望时间能倒流。。。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是特别为一个人而写的。。我只想说和告诉她,我想念她和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可是,我知道时间是不能倒流的。。因为就像Delphine 告诉我。不可能的。。
我每次想念她的时候,我就会想念她send 给我的所有sms..因为她所有send给我的sms, 都很sweet.我一直想换hp, 可是我却不舍得还。。因为我想如果我换了一个new hp..她所有sms 给我的,都会不见了。。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奇怪,为什么我永远都喜欢收很多回忆的sms,notes,礼物呢?
我曾经告诉自己,好想对她放手。可是,每次都不舍得。。每次好想对她说:其实还爱你。可是,每次都没有机会亲口告诉她。。可是,我知道她也应该知道,我对她的关心和支持都才在。。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曾经写给我的和画给我的图。
**最后想对她说: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谢谢你。。。美好的回忆,永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