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一个忙的一天。。

Yoz... 大家好。。。昨天,是我忙的一天。。。因为做了一些东西。。哈哈。。不可以讲。。秘密。。虽然,现在我脚和left arm 痛得问题,不能先去找工。。可是,我活的好像“太太" 生活。。。 haha... 不是睡,就是看电视,就是online.. 好久没有这样过了。。。

晚上的时候,我的chinese doctor 又来我家,弄我的left arm & feet.. OMG. I can't stand it, when he press my left arm so damn hard...真的好痛。。痛到我要用my nephew Winne Pooh small Pillow hug..OMG..Like all the blood stuck at my left shoulder..Now, my left & right shoulder paste the plaster... OMG.. 几时才会好?GOD PLEASE HEAL MY WOUND.. I NEED UR POWER & STRENGTH POUR ON ME.

下个星期我要去holiday loh... 哈哈。。 好开心。。。我不用出钱噢。。有人sponsor 我去。 哈哈。我想我去holiday 回来,我会upload很多照片和故事给你们。。虽然,是去近的地方, Malaysia..我也很开心啊。。也许,我是一个比较容易满足的人吧。。。

**最后的感想:开心才是开心。。 哈哈。。holiday, holiday. faster come... I can't wait for the fun ..... Yeah.. Friends I hope we will have funny at there.. Haha. I can bring you all shopping & Makan..Cos I know the place well..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