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Left leg don't have~
~Right Feet Sore~

我写这个entry 的不会很长。。因为我很累, 真的很累。昨天,我只睡3hrs..原本我很早就睡了。。可是,我收到一个朋友的sms..我就起来了,安慰我的朋友。。昨天,一早就出门了。。去了很多地方。。
我想对我关心我的朋友们说,我真的不知到什么告诉你?那些和我很close的,我已经告诉你们,我的事。。而那些,我没有告诉你们,因为我不要烦你。。如果真的要讲,真的很长。。
以上,是我的feet sore 的样子。。我虽然走路痛。。可是,我可以忍着痛。。。。虽然,每晚睡觉,脚要放pillow..因为怕痛。只想对Jimmy说,我没事。不用担心。。Joey 是个健强的。。也许,拜一叫chinese doctor 来我家。。帮我弄我的脚。。
**最后的感想: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让我感到感动。。真的。。晚了。。现在,4am我要睡了。。Gd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