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KL trip with M5 on 14/08/2008 (Part 2)

昨天一早,我5am 就起床,6am 就出门了。因为和M5 Artiste 在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Shopping Centre 见面,一起出发到KL 去。。7.45am我们才离开。。因为Driver 去错地方。。他去到Woodlands Causeway Point Check Point.. OMG..原本,应该是7.15am 出发的。。Driver到了, 我们就出发。。

我们一上车,过了JB checkpoint, 每个人都很累。。都想catch every mins on sleeping.. 哈哈。在他们才没有要睡前,我就拍了他们在车上的照片。。我也在车上睡。。Around 10am, 我们到了Yong Peng, 我们就休息30mins 吃饭。。我,Vencent & Louis 吃Nasi Lemak RM6. William 吃Nasi Pandang。Hazel & Hazel's Dad吃包点。。Tiyo 吃Corn. 10.30am 我们吃饱了,就出发,一路到KL 。

我们1.20pm 就到KL Nova Hotel, 因为我们要去接2 个人。他们叫我们1.30pm 到他们的Hotel.可是,1.35pm他们才没有到。我们2pm 就要到The Voice Media..他们1.40pm才到Hotel,我们没有办法等他们了。William就叫我们走,因为要不然,我们会迟到。William叫我跟他们说,叫他们自己去。我就打电话给他们,打电话给他们,才要给他们骂。。我觉得好人真的难做。。。2pm我们到The Voice Media,看到他们的office..3pm, 我们就赶下一个地方,8TV - 八八六十四 "LIVE" Show 4.30pm.我们都不熟那个地方在那里?我们就一直打电话给Voice Media 的人,问他什么走?因为他有说过,如果不会去,就打给他。。我们4.25pm sharp 到8TV, 我们的"Live" show 是4.30pm. "Heng", we make in time. 我们就快点赶去Studio. 一下子,Hazel, Louis, Tiyo & Vencent 就上台。。我想你们应该看到以下的Video了吧?5pm我们就完"Live" Show, 我们就到near building Shopping Centre 的Monsoon弄头发。弄完头发,我们就到楼下拍照。。我想你们应该看到了吧。。哈哈。。很多funny pattern pictures. 7pm 我们就分2 groups. Hazel & her dad stay 1 day @ KL. Vencent go back his own hometown KL. 我,William, Tiyo & Louis 回新加坡。我,Louis & Tiyo 已经累到半条命了。。我就一路躺在seats睡到, Dinner break 9pm. 吃饱后,我们就上车回到新加坡。。我们到新加坡12.30am, 我到家1am,一回到就忙着download pic,弄到4.30am 才睡。。。真的好累。。

**最后的感想:从没有这么匆忙过和累,和才要给人骂。。我从来没有跟人家讲,我对KL的地方很熟,我只说我对Bukit Bintang Area熟。我才问我Malaysia 的Transtar Ex -Cabin Crews & Banana, Banana才好心帮我找到The Voice Media Map & KL map在13/08/2008 afternoon. Banana, I really appreciate it, 虽然,你对KL & 8Tv 不熟,可是你的好心,我感激。。真的。。下次,你来新加坡,来找我。。我会招待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