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心中的结。。

昨天,我终于把心中的结,给结开了。。。谢谢你终于告诉我。。。哈哈。。你跟我讲的话,很好笑。。。尤其,是last part.... OMG.. 我笑到can't stand..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会去问。。。因为我永远在等explain... 我好傻。。


我做了一个月的进修。。 哈哈。。 也看开了很多。。。


好了,我也累了。。因为为了一件事忙。。。我想只有2 个人知道,什么事?我希望那件事不会发生。。好了,不要想那么多。。。我没有Emo.. 我活的才好。。开心。。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