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不想听。。。

我想对一个人讲的是,请你不要跟我explain. 我不想听。。任何关于她的事,我都不想听。不想知道。。我说过,我会手放开,退后。叫你以后,不要sms 给我了。。我不会reply 你的sms 的。。和请不要Msn 我,我不会reply..就算,我online, 我看到你online,我会马上offline.. 因为我说过我不会去想你,也不会去听。。才有我不是你的谁,请你不要一直跟我explain ....我不想听,就是不想听。。如果我有心,逼开你,就是我已经做了决定。。



一年前,她是这样,一年后也是这样。。我的close buddy,都了解她的为人。他才问我你昨天才online吗?他要跟你讲。。我告诉他,选择手放开,退后。。是最好的。。。她需要你的special care, 你就花多一点时间和爱在她的身上吧。因为你是她的“王子”。。



我对她的东西感到累了。。NDP 出来也给人看的脚受伤。我忍,听到累了。。为什么我们离开后,她sms 我2次,问我是不是她做错了什么?我都不想回答。。因为我"du lang"..我不想跟她讲太多。。上一次,我气她,我已经告诉她原因,又在来NDP...



**最后的感想:那天,我听到你meet small accident, 要告诉你,以后小心。才有请不要再跟我explain ,我不想听。。我们的“友情缘”,就到这里吧。。祝你活的开心,幸福。http://www.imeem.com/m5royalmusic/music/JreHAhMR/elson_zhu_ni_xing_fu_full_version/



**Important: [1]懂得感恩的人找到“平静”, 懂得知足的人找到“快乐”,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珍惜的人找到“幸福”,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



[5]多在乎别人的感觉,多替别人着想,就会以别人为出发点。



[10]人往往就是这样,不懂得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等失去时,才觉得可惜。

[45]人常常去想失去的,却没有去想拥有的。

这以上是我要对她讲的。。我和她的“友情缘”也到这里。。我知道他是你的 “王子”,
我选择放手,退后。不是因为我输,而是我学会了“[26]输了不等于零,最重要的是赢得了一个过程。朋友会一直进入我的世界里,懂得珍惜朋友的人,我会去好好的珍惜他们。可是,不懂为别人想到感受的人,不值得我去珍惜的朋友。。希望从这个experience, 你会学的懂事。。因为你已经18yrs 了。。不是,12yrs..我把我的好朋友让给你。。心不会痛,不会失望,不会哭,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我为什么会做这个决定?“心中有爱”,为爱放生,退一步,笑看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