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请献出你们的“爱心”。。。






昨天,我一早就和M5 artiste去Red Cross Disabled. 我,William, Hazel, Elson, Louis, Tiyo & Vencent.我们到了Red Cross Disabled, No 72, Elizabeth Drive. 我们一到那里,就去找负责人。她先带我去office,跟我们讲了那些病人的故事。我看到office有好多药。。负责人和我们讲完了,就带我们去拜访那些病人。。
他们有3 level. 1st level is the children room, 2nd level is the guy & 3rd level is woman。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有61岁。。当我亲眼看到那些病人,我心里面有很多感触。。我觉得我们活着一个幸福的健康,生活里。。那些躺在bed 里的病人,有些手脚被绑住。。因为怕会伤害他们的身体,他们又不能走路。。当我看到小朋友,那种痛苦的样子。。眼角开始想哭。。我有拍一些他们的照片。可是,我为了尊重病人,我不会把他们放在这里。。
我发觉那些Nurse,很勇敢,patient..要照顾他们。。。我想应该没有很多人会这么patient 吧?
Nurse, 告诉我们,他们最需要clothes & fruits..E.g. used T-shirts, papaya, honeydew & Oats..所以,如果你们有一颗“爱心”,请把你们的“爱心”捐给他们吧? 他们真的需要我们的帮忙。。把多余的钱,少买branded stuffs. 多做善事,你曾经做过的坏事,老天爷会洗掉你的罪。。
**最后的感想:这一天,是让我最感动,也让我看破人生。。在这个世界上,原来才有其他事,我们可以去帮助人的。。M5 artiste management 在discuss,下次拿什么东西给他们?那你们呢?你们心中有那份“爱心”?如果有,就请献出你们的援手帮忙他们吧?如果你们不相信,我写的。。你们可以打电话,make arrangement go down see with u all "own eyes". See it is I lies to you all? How is the patient is like? I don't scare..因为我为心无愧。。。
**Important: 亲爱的病人,你们要建强的活,你们的每一天。。我永远相信,如果那些心中有“爱心”的话。。一定会帮忙你们的。。相信我。。。Cos Beautiful Love. Love is end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