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QQ, 谢谢你让我笑翻天。。。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那种感觉好想又回到14/02/2008了。。我和Qiuting 约见面,我们到“老地方”。好久没有去“老地方”了。。来到这里,又让我想起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先到,我就站在fountain,看着fountain. 脑海就出现了一些回忆。。1.20pm,QQ 就到。她和以前一样,碰碰跳跳。我们就去Fish & Chip 吃我们的lunch.. 我们坐在外面,因为QQ 怕冷。。我们就开始叫我们的东西。食物来了,我们吃一半,我看到Evonne, 我就跟她"hi",我就告诉QQ, QQ也跟Evonne "hi"..谈了一下,Evonne 就走了。。我们2个就开始我们的gossip 了。。我们谈了很多。。就像我们以前在MDC 一样,无说不谈。。


吃完我们的lunch 后,我们就结单。我们就去bugis street shop..哈哈。。QQ,买了3件衣服。shop 完了,我们就走路到New Nafa 的tcc..我们就叫了我们的水& dessert..有一个waitress, 问我们要不要try Golden Hut of the cake?QQ就说ok.. 因为她一直说:"today is her lucky day"..哈哈。。可是,我们吃那个Golden Hut,is not our luck.如果我们的cake里面有一个东西,我们的bill is free..哈哈。。我告诉QQ,这里是"舞出彩虹"拍过的地方。。我很怀念这里。。因为我跟Mixue一起拍戏。。。


我们4.30pm 就离开了。。我就送QQ到bus stop.我们走过Sim Lim Square, 有一个"Ah Gua" 经过我们,我的眼神就看着QQ.QQ知道我的意识。。她就一直问我,她fat or "Ah Gua" fat? 我就说当然是"Ah Gua" 。。我们一面走,QQ一面告诉我,她的愿望。。哈哈。。我听了她的第一愿望,我就想笑。。QQ应该知道是什么吧?我们来到bus stop..QQ就告诉我,有一个aunty 住靠近她家。她说等下一定跟她搭一样的bus..我不信,她说真的。。因为她对aunty 的头发很深刻。。哈哈。。我们在等bus 的时候,我们就拍合照。。在拍合照的时候,我一直在QQ 的后面,因为让我觉得自己很“小”。。最后,被QQ发觉我的目的了。。她叫我站前面,她站后面。。哈哈。。最后,她变“小”一点。。哈哈。。 拍完照后,过一会,bus 来了。。我看着那个aunty,她真的上同一个bus 和QQ一样。。


**最后的感想:我送QQ上车,我看着她的背影,好想告诉她,“谢谢你,一直都在关心我,都在读我的blog,想知道我的近况,对我的了解才是一样,再一次让我感动,哭了。才记得我喜欢blue colour,送给我smiley soft toy.就是要我活的开心,就想它一样。。有的时候,我发觉QQ好神奇。。因为,她知道我不开心。。可是,我都没有写出来,告诉她,她都知道,会sms 给我。可是,每次我都告诉她,我没事。。因为我不要让她为我担心。。QQ,放心,你和我,我们都要加油。。“我们之间的友情不变,因为我们都彼此了解了对方的个性。就像SHE唱的“魔力”。我们经过不少风风雨雨,想要找几个知心的朋友难。。也许,这是你和我之间的“缘分 ”。。


**Important: Weekend,你去holiday, “一路顺风”,别忘了。Sept, Lovelies fc gathering.. 我们等着噢。。更不要忘记,diet..加油。。我也要加油了。。时间不会谁而停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