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平静的心。。

当我写这个entry 是想对2个人说。。

[1]我想对Jimmy说的,Please stop sms & asked me what u had offend who & who? 当我决定拿掉以前的entry, 我有告诉你们:"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决定拿掉以前的entry, 不是我认输,才是什么?而是,"Free from bad energy, bad peoples".. And don't wondering why didn't i post the sms u shown me days ago. 在2天,我已经有blog,只是你没有看到。Too bad...我也不会在说或讲了。。只想对你说:“把你的关心,给别人。我不想你在读我的blog,因为我不值得你去关心我。才有,我现在想对你说的: 把你的主意,放在你的工作或一些能让你开心的事。走出你“黑暗世界,活的快乐点吧。Weekend 是你们的快乐时光,尽情的玩吧。尽然有人约你”Stay happy..

[2]我想对Minghui 说的,我读了你的blog, 你写了“人都会带着一个无影的面具,是恶或是毒的一面.." "好人不一定会有好的回报,反而在你不知时,得寸进尺../抢走属于你的东西”。。我想对你说和全部人说的事,“这个地球是圆的,时间一直在走。人也一样,人是有很多面的,有“爱心的”,有“良心的”,有“讲义气的”,有“自私的”,有“狡猾的”,有“恶毒的”,有“爱说谎的”,有“不承认做过的事的人”,有“在背后刺你一刀的人”,有“爱面子的人”,“有怕自尊心被伤害的人”。。

这些人,我都看过,我也面对过。可是,如果你知道那些人,曾经也这样对过你的朋友或自己。你就要学聪明了。。不要再让他们抢走属于你的东西。。我曾经有告诉你什么做了,听不听你的选择。因为我不会骗你或害你,而是在帮你。。。

**最后想说的话是:“以平静的心”, 去想,对待身边的人,朋友。。这样自己才会活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