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这个世界才有爱。。。

今天,我心情比较好点。。在这里,我要谢谢一个人。你的一句话:"I know u are not easily pushed overperson".这句话,真的让我终于找到一个人,真真的了解我的为人&性格。。让我当下哭了。。因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别人不懂我的意识和知道我一直很不想逼自己做的那件事。可是,为什么一定要去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呢?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决定拿掉以前的entry, 不是我认输,才是什么?而是,"Free from bad energy, bad peoples"..而且,我答应一个人。我知道我的blog很多人在读,我如果要让一个人很embarass,是一件很用意的。。只是,不要逼我,我不想做的事。。。这是我想对每一个人说的。。我虽然不是一个君子,我承认我是个粗人。。可是,每一个人的忍的limit,是有限的。。做人不要太过分。。

**其实,我才是瞒幸福的,我今天一开email, 我看到朋友帮我找工。才有和我以前做工的shirlynn,也在Msn 问我找到工了没有?她也在帮我找,才帮我send 我的Resume. 其实,这一些小小的帮助,已经让我很感动,也可以让我感动的哭了。。。因为这证明了,什么叫“朋友”,朋友就是互相帮忙对方,当他们需要帮忙。在他们没有跟你说的时候,你会突然伸出你的“爱心”手来帮你的朋友。。也让我知道一件事,就是平时我对我的朋友才不错。所以,她们才会帮我。。其实,我和Shirlynn以前时常吵架在工作。可是,到最后,我们更了解对方性格。。我不开心或在工作给人骂。。她都知道,因为我没有告诉她事情的发生。可是,她都会去找到答案为什么我不开心。也许,是因为“心有灵犀”吧?

**最后的感想:不要为了一些不了解的人而感到难过。更不要为了一些人不知道或不记得曾经说过的话,而不开心。。永远记得[13]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平良心"对待人和朋友吧。。朋友,谢谢你对我的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