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今天, 我真的很累。。。

今天,我真的很累。。 累到我今天不想写太多和blog.. 因为我从10.30am, 12pm ,2.30pm, 4pm & 5.30pm Interview. 去了很多地方, Chinatown, Raffles Place, Pioneers, Mosque Street, Orchard..脚要break lah.. OMG.. Help me...

我想我今天会早睡,不会online. 因为真的很累。不会迟睡。。明天,才要去一个interview.

**最后的感想:真的很烦,也很累。。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该什么办? 好想听你的意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