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NDP gathering 09/08/2008 (Part 2)












Yoz, 我好久没有updated blog lah...Haha.. 因为我都在忙。。忙很多事。。。好累。。。每天,中午出门,到12am 点多到家。。上网到3点多或有时4点多。。。我想在我去holiday 之前,我会写最近什么了。。
09/08/08, 我,Minghui,Ken & Peiyi 约一起吃饭先。我们4.30pm 在cineleisure 见面。可是,Minghui & Ken 迟到4.52pm才到。。我就很生气,骂Minghui, 为什么每次都迟到?他告诉我,他们去看Yes 933 DJ. OMG.. 气Minghui, 因为时间是他讲的, 迟到也是他。。我气一下,就没事了。。哈哈。。我的人就是这样。。。也许,是因为我和Minghui 才close.. 所以,我不会气一个close frez 太久。。我们去HK cafe吃饭。。我们吃完饭,吃完饭,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吃完饭,我们就搭MRT 到City Hall. OMG.. Citylink 好多人。。我们去Marina Sqaure,想从那里去Esplanda..可是,我们走不过。。因为太多人,又block road..最后,我们就到Marina Sqaure 的top roof, 看firework.. 我们一看到firework, 我们都很开心。。 我和Minghui 都拍了很多firework 的照片。。看完照片,我们就和Jimmy 见面,我和Minghui 就说去一个地方拍照。。因为那个wall有funny 的pic.. 哈哈。。Minghui 做了很多funny pattern.. 我们都笑到can't stand.. 哈哈。But it was fun..然后,我从Marina Sqaure 走到The Central, 喝东西。。因为我们要离开没有那么多人的地方。然后,我带他们去Boat Quay 走1 round..好想念,以前我18yrs old 的"chiong" 日子。。没有想到那里改了很多。。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最后的感想:这是我第2 次看烟花。。感觉很兴奋。。也许,因为在现场看的感觉,和在电视看的感觉不一样。。又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看,是很好的。。不知明年,我才能和这些好玩的朋友去看firework 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