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奋斗的精神在哪?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entry? 因为我想特别告诉一群朋友,这是我很冷静的时候写的。。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面都有很多面。。例如:2面具的人,没良心的人,忘恩不易的人,好心没有好报的人,有爱心的人,讲义气的人。。请你们用你们的“心”去聆听,自己的“心”, 好吗?

为什么我们人每次要因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呢?有的时候,我们到底有没有把事情分的很清楚?我想应该没有吧?原本决定的东西,变成全部改到完。。

**最后的感想:想对每一个人讲,我们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心”,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你的奋斗精神。。加油吧,朋友。。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