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一个美的地方。。



今天,我去了一个地方Raffles Place, 那里的风景很美。 可以,看到Esplanda & 海边。。我在那里,坐了30mins..看完了风景,我就去了2个地方,做我想做的东西。。第1个地方的人,很nasty.. 我很讨厌他问我一些东西。 我不想跟他讲太多。。我从来没有看过“yaya papaya" 的人。。。Haiz....为什么这个世界有这种人?

然后,我从Genting Rd 走到一个地方,我曾经和一个去过的地方。。因为我要走到大马路,搭bus,会经过这个地方。。然后,我搭bus 65到Cine, 买一些东西。。买了,我就搭bus 174回家。。

**最后的感想: 我想这个礼拜,将是我忙和朋友的gathering & gossip.. Meet gd friend, ex-collegue & minghui weekend also.. (Don't forget our "date" hor) Haha..一点也不会感到不开心,或难过。。也许,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和朋友聚会吧。。因为这是一种表现,你没有把你的朋友给忘记。。Friends, I really miss the times , we having fun toge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