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今天,好"High"..

~Me & Shy Shy Bear~Haha..
~Me & Shi Jia~

~Gong Shi Jia holding the Heart shape balloon~

~Kewei~



~Guess who leg, is it?~
~Minghui, Me, Js & Rah~
~Rah cover Js face~ Haha..
~Minghui Shoot Rah~ Haha..
~Minghui Shoot Rah's Bird~ Haha
~Minghui going to shoot us~ Haha
~Me with Heart Balloon~ Look like Q had make b4

~Rah Dinner Hor Fan ~

~Js Dinner~

~My Dinner Wanton~

今天,我很开心,从4pm 到晚上12am, 我都一直在"high"..让我跟你们讲为什么吧?Let's start.

我很Hazel 约4pm 在Cine见面。。可是,她late, 她4.15pm, 才到。。哈哈。。Hazel从来没有迟到过。。今天是第一次。。我们就到HK Cafe.. 我们就谈天,拍照。。5.45pm,我们就说:"Bye Bye". 因为Hazel 有appointment. 我也不好意识,hold her time.
6pm, 我和Minghui 就赶去和Rah 见面在Far East Plaza.因为她和Minghui 要去Stage.我们到那里,我们看到李腾在店。。我们在店里面只是一下子,因为Minghui 的bag spoil 了,要去买bag.我们就陪他去Zinc 的店。买完bag,我们就赶去Wisma陪Minghui 拿他的hp.然后,我们走过Wisma外面,刚好有几个穿bikini 的美女,handsome guys. 给了我们Mineral water.哈哈。。然后,我们近过,一个balloon charity stall, 我们3个人就选了3个不同的balloon. 我选了Heart Shape Balloon, 因为它让我想起QQ在“唯我独尊”做过.Minghui 选了Machine Guy, Rah 选了Bird Heart..我和Minghui 一面走,一面好像小孩一样,玩balloon..我们好像回到童真一样。Rah can't 2 of us.. Haha...也许,我们在过去几天,都为一些事和人,感到很烦。。今天,终于让我们放松一下。
7.15pm我们约JS 吃Dinner, 又来到Cine,我们又去Hk Cafe.. 我告诉他们,我们好像每个星期都来Hk Cafe 的Cine..我都Pai Seh 和他们的staffs..haha..我们叫了我们的Dinner,以上的照片。。我们吃完了,我们就去Esplanade看Gong Shi Jia, Wu Jia Hui & Kewei Perform 10pm - 11.30pm. Kewei 唱了2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代有Jazz 的方式,第2首是:“如果”Rock & Roll 的方式。Wu Jia Hui 唱3首歌;“虽然我愿意”,“一人一半”和新歌“听听”。我觉得“听听”不错。。我,Minghui & Rah 一直喊Jia Hui.. 哈哈。。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High".然后,Gong Shi Jia 唱2首歌,我和Minghui 也喊Shi Jia..哈哈。。我们都一样喜欢Shi Jia..我喜欢她是因为她和美静一样公司,她又很像JaimeTeo,人又好。。因为她有去过Kbox Cine表演。。Shi Jia 唱完,我们就跑到后台和Shi Jia ,Jia Hui & Kewei 拍照。。我就把我的Heart shape balloon 给Shi Jia..我就和Shi Jia 合照和叫她签CD..然后,我11.30pm 就走了,因为我们赶lastMRT..
**最后的感想:开心,开心,真的开心,才是开心。。开心就好,rah 说的。。哈哈。。可以在一天能跟这么多人见面吧。。又可以看到Shi Jia.. 哈哈。。
**Important: 我想对QQ 说的,我看到你的blog有人spam 你的blog & scold u.不要去管这些childish peoples..也不要浪费时间骂他们。。To us, U R not ugly.U R beautiful .. We Love U.. So do I. Yeah..

2 comments:

TaNaT DaMaN said...

Hey Joey, I didnt know you went for the Esplanade concert last night... I only know Kaileng was there. Me and a few friends were there to watch the fireworks earlier on... argghhhh, and you took a picture of Jonathan Leong (with Kewei and many others)!!! You can take pic wif him mah, he very nice and handsome. I left the place after the fireworks ended, cos I didnt wanna stay up too late.

Joey said...

haha.. It's ok.. Never mind.. Cos My main point go Esplanade is see Shi 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