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Felicia Event @ Suntec 16/08/2008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是有开心也有伤心的。。先讲开心的事吧。。。


昨天,我一早就起来了,因为Felicia 有Roadshow @ Suntec Carrfour 11.30am. 我下去support 她的 Vitagen. 我到Suntec Carrfour, 就sms 给Delphine..我们约在那里。。过一会儿,Felicia 出来。。。哈哈。。她唱了"Super No1"..唱完后,就下台。。她看到我,跟我Hi. 我拍了很多她很美的照片。。


来到Vitagen photograph, 我和Felicia 一起合照。。Bao Bei, thanks the "Golden words" you wrote on the picture.. Haha.. U know what I mean, rite? After event, 我,Delphine, Jia Hui & Vincent share cab to Mediacorp. 因为Felicia 有回去。。在她走之前,我跟她一个sign finger.. 她说Ok.. 哈哈。。你才记得我们的暗号。。


到了Mediacorp, 我们等Felicia 出来。。她从后门出。。可是,她有心,因为她才驾到Radio Gate shuttle..这是让我很感动的。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在Radio Gate 等她了。。每次,她跟Joanne 有event, 很多Felicia fans 等她。。我都不会去找她。。因为我想让她们有机会找她。。我都会去找Joanne..因为Joanne很多funny pattern 会让我笑。。。我们拍了合照和group pic..





**不开心的事:我所有拍的Felicia 照片,我download & cut & paste in FELICIA CD-R, 今天我要upload to blog,可是,CD-R error..all the pic gone.. OMG.. Me was sad & cried.. 因为我很久没有拍Felicia 这么多美的照片 & take pic with her..难道这个是我和Felicia 没有缘吗?昨天,我一直在看4yrs ago all the sms, she had send to me.. 心里面的怀念才在。。尤其,是我去Indonesia 的那一天,的sms ..is so sweet...Delphine, Jia Hui & Vincent 看过。。。好想时间能倒流。。。可是,我知道不能够。。。Haiz...(以上的照片,是人家send 给我的。。Thanks.. 我才等Delphine 的p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