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一群说谎的人。。。

当我写这个blog 的时候,我想把心里的闷气,说出来...也许,我说了,会得罪一些人,可是,我想说的,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说大话?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把责任push to another ppl? Why some ppl like to let others catch attention on her?我想我应该开始我的故事了.

[1]有些人,很喜欢说大话,其实没有这些事,可是他们可以说成承是像真的一样的..我读了一个人的blog .我读了,我心里有一些 "良心",想问那个人..请问你的"良心"在那?是不是被wolf给吃了?没有的事,可以说成是真的一样...你想让每一个人证明什么呢?或者你想让你很有面子吗? 我只能说的是,"Sorry,很多人都了解你的为人,就算我不说,他们也知道."我只知道好心没有好报,对你这种人...我想对你说的是:"一山才有一山高". 如果你step on my back, i will make sure what u had done, let everyone know in my blog.. Just dun force me to do it. I also can destroy ur name .


[2]这个人,我要讲的是,她是一个只想让一个人去catch attetion on her.. 不要以为你今天没有sms 给一个人,要人家去关心你。。Sorry loh.. 我知道你已经读了我和Rah 的blog.我只会告诉你,什样的朋友,我看多了。。就算,我失去2 个朋友,我也无所谓。。因为我实在忍不下去了。。

[3]我想对他说,如果你选择站在中间,be a sandwitch. I let u be.. 我会手放开,退后。。我不会哭。。因为我一直在帮你拉出这个井,可是,你觉得她可怜。。我也不会让你为难,请你以后,不要sms 给我了。。我不会reply 你的sms 的。。我要在这里,要谢谢being my friend before & thanks for bringing me alot happy memories..我会告诉自己,我不会去想念你这个朋友了。。因为我讨厌,没有主意的人。。我记得我告诉你过。。Don't be SOFT HEART EVERYTIMES. SOMETIMES MUST LEARN TO BE FIRM. 有我或没有我,都无所谓。你的生活才是要过。。。我才有Minghui, QQ和一群了解我的朋友,陪我走着我们的长久的友情。。。


**最后的感想:我说过,我很讨厌人家说谎,我很讨厌THOSE PEOPLES WHO TRY TO LET PEOPLES CATCH THEIR ATTENTION,我讨厌那些没有的事,就说的好想有的事的人。。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你们懂什么叫做人的道理吗?如果你们不懂,什么分黑白的事,最后离远我一点。。谢谢。。。其他的人,才可以sms, tag 我的blog.. 除了我恨的3个人,你们最好离远我。。我怕我一看到,或又听到,我会slap 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