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My interview @ NUH



今天, 我去了NUH interview。原本的interview time 是3.30pm。 可是,10.30am 他们打电话给我,叫我可以换成2pm interview 吗?我就说: ok..

我1pm 就到了NUH,我就开始去找HR dept.因为我不懂那里的地方。。NUH真的好大,有old wing, 又有new wing..我一到一 半,我就开始一直问人在那里?最后,1.30pm 我就找到HR dept 了。。我一到HR 的Dept,Recept 的人,叫我等下2pm在回来,因为他们去吃饭了 。。我又跑去楼下坐一下。。到了2pm,我就上去HR dept,找那个负责人。。可是,最后,HR dept 的人,又告诉我Clinic 的Manager meeting,2.30pm 才可以跟我interview. HR dept 就叫我去University Digestive Centre (UDC) Level 4,去observe clinic setting..我就下去observe.. 他们做工的一切。。

2.35pm HR dept 就下来找我,跟我一起去见Clinic Manager.我们就有了short interview,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可是,我也不能表露我紧张的样子。。。Clinic Manager就告诉我,5days working day 8.30am - 6.30pm,有时会收工到8pm. Sat如果需要回来做工的话,会是8.30am - 1pm.Sun off.Interview 完后,我就搭bus回家了,睡一下。。觉得自己好累,因为一整个早上,我的hp 都在ring.全都是2 间不同的company 打电话给我。。

**最后的感想:我只想说,如果不能进,我也没办法。。因为我己经尽力了。我也不能怪谁。。也只能怪我才没有那个luck 吧..我也没有让Jonathan 失望啊。。因为他真的很好,1.50pm 才打给我,怕我找不到地方。。我告诉他,我1.30pm 就到了。。我interview 完后4pm, 他才问我什样了interview?我就告诉他了。。。我也有告诉他,如果不进,不要紧。。我不会难过,因为我尽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