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谢谢你们。。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首先要跟以下的人说:“谢谢”。。为什么呢?谢谢你们“有心”,send 我Sat Felicia Event 的照片。。你们知道我lost my pic on CD-R.. 现在,心里才有一点伤心。。可是,我的日子才是要过。。因为我永远相信,不任以后,我和Felicia 才有没有缘,见面,我想Felicia 应该不会忘记我吧?(这句话,是一个人告诉我的,我才记得。)。我要谢的人,send 我Felicia 照片的人是:Delphine, Cheng Ying & Xue Ting.. 真心的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的最后的entry, 让很多人胆心我,你们才问我,"Are You Ok?" 我想对以下的人说, Hazel, Evonne, Xueting..我Ok.. 你们放心。。不开心,日子也要过。。我不可能停下脚步,不往前走吧?时间不会为谁而停留的。我觉得我现在做的觉定是对的。。因为我不用再听到或看到人家脚受伤的事了。。我记得我一个好姐妹,告诉我一些事。。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她说的有道理。。谢谢你。。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都过的很好。。真的很好。。。每天,上网做我想做的东西。。只有3个人知道, 我在忙什么。。我没有放弃,我才在努力。。(你们应该我的意识吧?)哈哈。。我也忙追“唐心风暴之家好月圆”Vcd..现在,看到第12集,才有28集,我要追看。。哈哈。。。每看一集,我都会哭。。等我看完里面的故事,我再告诉你们,为什么吧?

*最后的感想:请不要问人家为什么讨厌你?也请不要说:"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for those who make up stories? 我只想对你们说的:“[13]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这句话说的很好,如果有看“唐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话,里面的故事,也让我想到2个人。我最讨厌Auntie Sa 在戏里面的角色。一个一直讲骗话的人,贪小便宜的人。。Hung 是米雪演的,在戏里面,是第3者,害一个很美满的家,变成这样。。让我想到我和朋友的友情一样。。。原本,是开心,快乐的友情,变成因为一个人喜欢让人catch attetion on her..你们不觉得累吗?一直在骗人,要人家主意你们。。你不累,我都累了。。。也许,一些朋友知道我的intention..我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也为我好,你们好。。。


“唐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Yeah.. 大姐 (米雪),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