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十二莲花" (12 Lotus) Story



“ 十二莲花”这部戏的故事,很多连想起"881".当我看了后。让我分几个部分,告诉你们吧。。


[1] Mindee Ong & Qi Yu Wu is a couple. Mindee在戏里面演Huang Yi Liang 的女儿,从小就给爸爸大,欺负。到大了,Mindee跑歌台,爸爸用她赚来的钱去赌。Qi Yu Wu是歌台的“阿哥",他有一次看到Mindee,打算去追她。可是,最后没有想到原来他是个“大坏蛋”,他叫他的一群朋友和他演一场戏。Mindee为了求Qi Yi Wu愿意让他的一群朋友rap her & 拍了她的照片。。当Mindee回到家,Qi Yu Wu 已经离开了。。Mindee才一直等他回来,最后Mindee变疯了。。。
[2]Huang Yi Liang 有一天,赌输钱了。庄家有告诉他一个秘密,他听后,赶到歌台,要告诉Mindee,不要嫁给Qi Yu Wu 。可是,不小心被一辆车撞倒。在医院的时候,Huang Yi Liang 有告诉Mindee不要嫁错人。可是,Mindee不听。。最后,她很可怜,被骗了感情,变疯了。。
[3]Mindee 变老了,由刘玲玲来演。戏里面有一个“小飞侠”是Huang Yi Liang & Mindee 教出来得徒弟。他的义气,不意不舍让我很感动。。他一直照顾Mindee,一直到老,变成刘玲玲。给刘玲玲家用,才给她nets.他一直希望刘玲玲能走出自己的世界里。。可是,刘玲玲才痴痴的等Qi Yi Wu 回来。。
[4]Qi Yi Wu 在戏里,演2 parts. 2nd parts他是个salesman of selling stone.他为帮女朋友还钱,被人打。最后,才被女朋友骗了感情。。有一天,他认识了刘玲玲,刘玲玲才以为那个是她的初恋男人。。可是,最后她发觉不是。Qi Yu Wu 走头无路,要抢刘玲玲的链,因为那个很值钱。刘玲玲不要给他,她放进嘴巴,流血。。因为那是她爸爸最后留给她的东西。。
**最后的感想:我看了这部戏,最感人的一部是当Mindee 唱"十二莲花"。才有被骗的感觉。。有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可怕。。因为有一些人的良心被wolf 吃掉了。。为了达到自己要的东西,可以做一些事去伤害身边的人,朋友。。当他们做出这点的时候,他们有没有想到后果?或会不会开心呢?也许,只是temporary的开心..可是,最后你们会发觉,好人,好朋友都不会在你身边了。。所有的后悔已经太迟了。。不是吗?因为你所做的一切,God Can See & Know it..我们不讲,不说,因为我们要你自己去反省。。骗人的感情,骗人的钱是不对的。。因为你的良心,已经被wolf 吃了。。我也累了。。explain so much to all of u, also no use. 当我决定private email you ,mean i don't want others know. But u choice to let everyone know.. To proof that you never done wrong? Or proof that I was lies? 我只想私地下settle..But u choice the 1st step, ok...Then, I know what to do lah.. Anywhere, I still living happy & fine.. And no arugement life...Yeap...
**我现在忙看“唐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这也是一部戏,让我了解什么看出一些人的动作。。哈哈。。现在,看到第8几。。con't ch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