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又是你,aunty....



这次我要写是一个anuty 跟人讨钱。这个aunty 是每次从Jurong JC bus stop 上车到Bukit Timah Hawker Centre 下车。。。她搭bus 174...她的timing 是4点多到5点多。。为什么我会对她的影响那么深?因为以前,我做bus 174,时常看到她。。昨天又看到她,OMG..她一上车,没有给车钱,就跟在车上的人要$2。。
我开始觉得她很老又可怜,为什么她要向人讨钱?难道她的孩子,没有给她钱吗?才是有什么原因?可是,每次搭bus ,我看到她。。我就讨厌。。因为我觉得难道她没有自己的一些尊严吗?

所以,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选择不喜欢搭bus 174 to Orchard from my house..。1st reason 因为私人原因。。。2nd reason is cos of her..

昨晚,我回家途中, 我在Bukit Batok bus stop 看到这个Felicia poster...我停下脚步,拍下。。哈哈。。下面才有Joanne..哈哈。。。

**最后的感想是:只要我们才能活的一天,有一双手,脚。。 我们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做人。。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是什么都比较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