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Money No Enough 2 (钱不够用2)


我昨天和朋友去看了"Money No Enough"...我看了这部戏后,我有很多的感想。。这部戏的故事,告诉了我们2 件事。。

(Part 1) Jack Neo, Mark Lee & 辉哥是兄弟。。辉哥排老大,Jack Neo 老二,Mark Lee 是老三。。他们3兄弟一直想赚很多钱。。可是,到最后,老大和老三为了花粉,害了他们。老二是被人骗了钱。。Vivian Lai 演Mark Lee 的老婆,为了帮老公还debts,盗用公司的钱,害自己坐牢。。

(Part 2)他们3 兄弟的老妈得了糖妙病和老人痴呆,他们3 兄弟把老妈好像当球一样。。才把老妈的老本钱借去,最后,才送老妈去老人院。老妈不要住老人院,哭到倒下去。。进了医院,conma until 10 days, 1 day fee is $8k, 他们付不起,就想用银子,让老妈去世。。这时,Jack Neo 的女儿,撞车,流了很多血。。需要O-的血,刚好老妈也病危,需要O-.这时,他们3兄弟就为了强那2包血的时候。老妈刚好听到他们的吵架。。决定牺牲自己的生命,救自己的孙女。。。

**感想:(Part 1) 我觉得一个人,有没有钱不重要。。就算你earn 2k plus 1 mths? 你爬在什么高,最后你会掉下的。。虽然,钱对我们每一个人很重要。。可是,我一直认为健康,亲情,友情,爱情,快乐,是最重要。。因为这些才是我们的财富,是再什么用钱买都买不到的。。

(Part 2)我觉的我们永远都会冷弱了自己的老妈或老爸,当他们才人间的时候。。包获我在内。。可是,我永远都不会把自己的老妈或老爸送进老人院。。因为我本生认为如果送进老人院,是你们不要自己的亲人。。这种感受很难过。。最后,老妈听到自己的孙女,需要血,牺牲自己的生命的那一刻,我觉得老妈好勇敢,伟大。。。我哭了。。真的让我哭了。。。如果是我,我也会为需要血的人牺牲。。。

**最后的感想:如果你们有空,就去看这部戏吧? 我现在只想安静的。。我离开了,就让我安静的离开Kbox 。。不要再来烦我。。Celine, Yan Hua & Aloy, 你们可以keep in touch with me. I don't mind. Really.. But others NO.. Please don't disturb me...Thanks for understanding..

**Note: 看完戏,碰到Qiuting 的朋友在toilet。。问我Qiuting 什样了?有没有和她contact? 我告诉她,Qiuting 才好。。忙工作。。说完,就出去meet my friends, cos they wait for me outs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