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迷路的心。。。。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其实在过去的1个月里。。我很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可是,我选择去用一颗冷静的心,去了解每一个人的心。。。也许,这个entry 会很长。。因为这个entry,我会讲很多人。。不过,我不会写出那些人的名字。。

[1]我们的人的心是很奇怪。。每次,都不站别人的立场想。。只为了用别人的话,来听自己的朋友所说的话。。可是,有多少次,我们会用自己的“心" 去聆听呢? 我想应该没有几个吧?

[2]“爱情" , 有多少人真真的了解这个字的意识? 为什么有“初恋", “恋爱”,"暗 恋" 和“失恋" ? 这4个字?
"初恋" 代表你的第一个爱情,是很甜美,很难忘,很不舍得,很爱的人。。
"恋爱" 代表两个人在一起,爱对方,关心对方,为对方付出很多,甜蜜的,一起面对问题。
"暗恋"  代表单发方面的,痛苦的,难过的,不可能会发生的,才死着不放手的人,带着一些希望,奇迹出现。对方不爱你,就放自己一条路,为何要让自己痛苦呢?为什么要做一个傻瓜?
"失恋"  代表两个恋人或单恋的人,不要为了一棵树,让自己痛苦,伤心,难过。值得吗?没有了爱情,才有友情。。坚强的过自己的新生活。。永远不要回头看。。回忆虽然很美好。。可是,不要一直停留踏步不动。。

[3]有的时候,我们的心里好像被“魔鬼”控制。。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有的时候,我们伤害了自己身边的朋友,亲人,爱人。当你发觉身边的好朋友都一个个离你而去。。当你需要他们的时候,要他们帮忙。。他们都告诉你,我没空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因为他们已经忍了你很久。可是,你一直都不知道。。才活在自己的空间。。。劝你,跟你讲,你不听。。最后,他们选择不讲了。。因为他们累了。。。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跟你解释,你不听。一定会吵架。。很多的时候,选择不讲,不开口。是最好的方法。。

[4]"爱情" & "友情" , 我们人是不是可以为了喜欢的人,而对自己的朋友说骗话?

**最后的感想:我觉得我们人应该多为别人想想对方的感受,不要为了利益,或一些事。。如果要从口中说出来,要三思。如果要行动,也要三思。。就不会伤害到身边的好朋友。。不是吗?尤其是那些和我们一起走过幸苦的日子的朋友。。。 因为知心朋友难找。。 真的。。。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