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Have fun with M5 Artiste on 02/08/2008 (Part 2)

星期六02/08/2008,我一早就和M5 出发到Red Cross Disabled 看那些病人。在我之前的entry , 我已经写了。。我们10点多就到Red Cross..

然后,我们就到Anchorpoint Selling of "Love Infinity" CD.. 当我们卖CD 的时候,有很多的欢笑。。Tiyo & Vencent 1 team. Joanne & Louis 1 team. Elson, Hazel & me 1 team 卖CD..和Elson & Hazel team, 很多笑话。。因为Elson & Hazel 是一个shy person. 我一直叫他们去这边,去那边卖。。虽然,我们开始卖的时候,成绩不是很好。。可是,我一直告诉他们,“加油" ..他们后来真的很努力去卖。。虽然,有点饿,可是,我们都不忘了娱乐一下。。Work Hard, Play Hard.. Is it my moto.. Haha..然后,我们就下Ngee Ann Plaza.因为M5 晚上有Perform...

我们到Ngee Ann 才早,4.30pm...刚好,那边有一些perform. 我们就先坐着看。。没有想到,有一个表演是Aerobi Excerise. Host 把Elson, Hazel, Joanne 拉上stage,过一会儿,就拉我上stage.. OMG.. 我原本不要的。。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不能做太久excerise.因为我“平血”。。没有想到,我做1st round, 我就开始dizzy,vomit.. 可是,我才是坚持到底,做完Aerobi.. 也许,我是想找快乐吧。。。因为我从中学,就停止excerise. 因为医生告诉我,我不能做巨类的excersie, 因为我平血。。如果我真的做,我会感到Dizzy..在我Dizzy 的时候,我脑海出现了,和病魔战阵的病人。。我才懂为什么,他们要坚持到底?因为他们要活的快乐。。

到了晚上,Official perform 开始。。很多对音乐有兴趣的人,都为自己在台上的表演尽力。。才看到陈富华,他唱了2 首歌。。当来到M5 Artiste 表演,我就站在sound system 那里,因为如果我听到如有什么不对,我可以直接告诉sound system person -in -charge..当我看到M5 Artiste 上台表演的时候,我就想到我以前带MC King 的日子。。每次,我带艺人做Roadshow 的时候,我都带着很认真的心,去做好。。

这里,有3首歌是M5 Artiste 唱的;Elson "了解”, Hazel "懂了”, “爱无极限”群星大合唱。 http://www.imeem.com/m5royalmusic/playlist/ujEMU51f/vs_music_playlist/

**最后的感想:我要谢谢William 和M5 Artiste 带给我无数的快乐一天。。和难忘的一刻去Red Cross Disabled..真心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