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Where had I go on Friday?





拜五的时候,我从早上就去interview。 所以,那天晚上, 我很累。。我10.30am 就开始了interview, 一直到5.30pm. 最后,一个interview地方是在Dempsey Rd是Spa Esprit. 这个地方很里面,有很多吃喝玩乐的。。我就刚好走过Ben & Jerry Restuarnt, 我看到有一个cute bus.我就拍了它。。然后,我就去找Spa Esprit.我到了那个地方,我刚觉很relax。也许,因为闻到那种spa 的香味,又看着outside window,有花草树木的大自然吧。。After Interview, 我就走路下去了,搭bus回家。。
我一回到家,我就很累,好想睡。。可是,我又想看Ch8 7pm, 9pm & Ch U 10pm的戏。。一直到12am 才睡觉。。

**最后的感想:我从来没有一天去那么多interview.. 我也不知道自己那里来的那种“斗志力”?也许, 我才不想放弃吧。。God, u know what job I want, I really hope I can get the job..希望我的梦想能成真。。我真的不想那个job.. OMG. He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