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Beautiful Love & Memories on 11/07/2008

~Me & Godsister, Cheryl~
~Me & Cheryl~
~Ex Ass. Chief Cashier, Angie Mummy~

~Shirlynn & Me~ Best Partner Cashier
~Neilie, Shirlynn (Ex C4 Morning Cashier) & Me ~
~Neilie (Ex C4 Server) & Me~

昨天,是一个让我在一天内,很多开心& surprise 的事。。让我用华语来写吧。。好久没有用华语写了。。如果你们有发觉,我最近都用英文写entry,因为我没有什么心去写。。只有我用华语写,是代表我很用心去写和想。。好了,我们开始吧;
昨天,我6pm 下去Tiong Bahru Plaza找我的干妹妹(Cheryl),因为昨天是她的生日。我做她的干姐姐不会忘记她的生日,也会买生日礼物给她。她一看到我 ,就拉我去开Citibank saving account. 我做她的干姐姐,我当然会给她支持啦。我就开了Saving Account.. 这个Citibank Saving Account, NO LIMIT OF AMT, NO SERVICE CHARGE, IF U LESS THAN $500.我觉得不错。我就开了。然后,我就把我给她的礼物交给她,是一个Love word & Heart shape..很美。。她也说很美,她说她很喜欢。。哈哈。。我听了,很开心。。因为我一直认为,"心中有爱"是很完美的。。6.20pm, 我就离开了,赶去做工8pm..我要去搭巴士,我看到一个盲人,他唱歌很好听,我就donate 了一些钱给他。不是几毛钱噢。。

8pm, 我开工。。就开始忙了。。在做工的时候,开到JS & 88来唱歌。。哈哈。谢谢你们来。。然后9点多,我看到以前时常来唱歌的customer Catherine & her bf.. 很高兴能看到他们。。因为我有sms 告诉Catherine, 说我回来了。。哈哈。。Thanks for come down & support me & see me..Really a very surprise for me..

10点多,我的Ex Chief Cashier Angie Mummy 来找我。。。Mummy,我好想你噢。。谢谢你来找我一下。。Really appreciate & feel touched...别忘了,下次,你来找我的时候,一定要和我拍照噢。。你答应我的。。我不会忘记。。

12点多,我的Ex partner Morning Cashier Shirlynn & Server Nielie也来找我。她们看1点多的戏。我就拉她们跟我拍照。我感觉我们好像重逢了。。。感觉很好。。好想念我们在一起做工的日子。。。不知我们才会有机会在一起做工吗?

**最后的感想:真的很开心,很多surprise..也让我把Migraine的痛给忘了。。虽然,在开工前,我吃了Migraine的药。。亲爱的朋友,你们真的对我很好,我想把以下的歌给你们;http://www.imeem.com/weitoro/music/0Zi87FKM/tanya_beautiful_love/。 我爱你们,给了我无数的surprise & touched... Really appreciate.. I will never forget it...

No comments: